维基解密最新曝光:希拉里团队负责人参与“邪教仪式”?

2016/11/05 时尚前沿 admin

美国当地时间 2016 年 11 月 4 日上午,维基解密公布了最新一批的希拉里竞选团队电子邮件。社交网络 Twitter 随即就炸锅了,刷屏关键词:精神烹饪 (spirit cooking)。

————请做好心理准备将会有不适内容出现的分割线————

所谓的“精神烹饪”是什么?据维基解密的推文解释,这种“行为艺术”的内容涉及“鲜血、精液和人奶”。

这个活动的组织者和表演者叫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 (Marina Abramovic) ,据说她是一位行为艺术家。2010 年时我国的《南方人物周刊》还曾撰文介绍过她,称其为“行为艺术界最受瞩目的女人,无愧于‘行为艺术之母’的称号”:

她和骷髅睡在一起;在公众面前赤身裸体12天,当众大小便;置身于火灾现场,烧伤至昏迷;服用药物直至失常;将72件器具置于观众面前,他们可以任意用这些器具摆弄她,其中包括鞭子、铁链和枪……

维基解密曝光的电邮内容显示,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曾经邀请希拉里团队负责人约翰·波德斯塔 (John Podesta) 参加她组织的“精神烹饪”活动。在 YouTube 上还有 1997 年版本的“精神烹饪”录像,有兴趣研究的童鞋可以点开看下 (慎入)。不知道约翰·波德斯塔参加的版本和 1997 年的有什么异同……

如果读到这里您感觉恶心想吐的话,可能您的想法和社交网络上的许多美国网友是一样的:什么“精神烹饪”!这特么就是“邪教仪式”!美国网友的八卦精神和丰富的想象力就这样因为“精神烹饪”而被点燃了。美国最有权力的女人竟然和邪教有关系,这还了得!

和社交媒体上铺天盖地的热议成明显对比的,是美国主流媒体在“精神烹饪”这一话题上的集体失声。只有《华盛顿邮报》发布了一篇文章,表示“精神烹饪”并不是邪教仪式,只是一种行为艺术,而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也只是一个有争议的艺术家而已。

不得不承认,距离美国大选投票结束日越来越近,维基解密曝光的电邮内容也越来越猛。CNN 近日就公开表示质疑,如何证明维基解密曝光的邮件内容就一定是真的?

悲剧的是,CNN 的质疑很快就被维基解密的回应打脸了——这些邮件都是有 DKIM 加密验证的,符合希拉里自己邮件服务器的编码加密系统,货、真、价、实!CNN 的人你们先搞搞清楚情况再瞎质疑好吗?

看完“精神烹饪”的资料,再看 DKIM 加密的原理…… 反正我是吐了。

发表评论

社交帐号登录:

0条评论

案例

中国舞蹈“荷花奖”20周年展览

惠基金VIS

《舞蹈》杂志

《舞蹈》杂志创刊60周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