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光百货(Sogo)- 卡通形象及系统应用

2016/06/23 建筑环境 admin

香港最大日式百货公司崇光百货30周年标志、吉祥物设计,30周年视觉形象开发了一套独特的吉祥物应用于不同的场所中,创建30周年原始吉祥物作为整个庆祝活动的主要特征。 吉祥物是广泛应用于不同的平台,崇光百货为客户开发数量的特殊的纪念品。崇光百货(Sogo) 是日本、香港及台湾一家大型百货公司。 Sogo株式会社是日本规模较大的百货公司之一。总公司位于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1丁目83号。据说清盘前所举行的支持读卖巨人队特卖,是因为前有乐町店的业主正是读卖集团。

FuVdIOrXAmnyO57kAaWHepcBxjpq Fhcd73VXohj0bQC4oBpi69BK-OkH Foq5UB4lycJfRBA5pC07-FF2vZmk  Fs997OeXA4f_EMB56uJeCJCwBYAD FgKiiYT71NftS66VDCyvq_LlDHTA FkeUNJiW9NCrTdPi6gcrmRa65F7e FgMsm69gudIn8PklesIBSy4vMcG0 FglaHCrax__lJL47WPubH1JlsxLi Fqj-dkk9hi-B1k374OkeIBUU20On FshZ5ry7X5FjIfmdI8Ck6CiyTpFl Fn7yK5ZC8gzgU9tptDgEdFohluLj FlwdaxcQ5rFGDABiKLx8pEFwnnir

发表评论

社交帐号登录:

0条评论

案例

中国舞蹈“荷花奖”20周年展览

惠基金VIS

《舞蹈》杂志

《舞蹈》杂志创刊60周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