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光科技

 

【项目概要】

   知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知光科技,为上市公司控股集团总公司,主要经营生物材料与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健康食品的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立足再生医学产业,拓展生命健康相关领域,嫁接全球高端技术资源和成果,面向中国市场进行贯通性产业化的专业化、平台化、生态化产业高科技上市企业。

 

【诉求分析】

   为上市企业做品牌咨询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这个难点不仅仅在于设计团队素养的专业性,更在于与企业领袖人物站在同一个视觉点上,对企业命运发展蓝图的高瞻远瞩,并能够用设计的语言恰如其分的表达出那份放眼全球海阔天空的精神和情怀所在。

知光,英文名G-light  

G有三重意义:Grand、 Glory、Global 分别为伟大的、荣耀的和全球性的

 

【实现过程】

石语君团前后与知光领导人团队沟通数次,从科技感、人文感、情怀感,每一步都是为最终抵达理想方案最有效的精进,最终到达知光领导班子都爱之非常美不胜言的满意地步。

以上为甲方最终的确认方案,以下为过程中其它的备选方案,在此还是要说的是,尽管落选,但并不代表不够优秀,他们每一个也都是石语君们对设计最执着的坚守和最虔诚的致敬。

 

33

37 36 35 34  29 32 31 30 29 2528 27 2621  2423  2217   1819   141516 

相关案例

中国舞蹈“荷花奖”20周年展览

惠基金VIS

《舞蹈》杂志

《舞蹈》杂志创刊60周年展